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美国队长2】【冬盾♀】如何正确捕获冬兵的方法(下)完

(下)


在成功劝诱Bucky留下之后,Stephanie开始规划起了他们未来的一系列详细的安排。首先,她要带Bucky“回家”。这个临时居所并不是她打算久留之地,何况今天还遇到了九头蛇残部的袭击,这里被发现是迟早的事。
从她刚才询问Bucky这几个月的经历过后,她知道Bucky是主动离开九头蛇的,那么对方肯定也在寻找他的下落,如果被他们知道Bucky就在她身边,那对于他们来说的确是个麻烦。
既然决定要离开,Stephanie给Pepper打了一通电话,她拜托了Pepper为他们寻找一处僻静的住处。最后她还是选择回到布鲁克林,虽然她已经从这片地方走出去很多年,但对于布鲁克林的留恋、以及在这里的回忆,她相信Bucky和她是相同的,那曾是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日子。而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,他们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Pepper一向是非常有效率的,听到她的搬家计划后,她答应她明天就会给她新房的钥匙。
当Stephanie在打电话时,Sam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他还没有从之前的冲击中缓过来,正有一口没一口的吸着快没气的可乐。
要知道他也是很会看人的,虽然从队长对待冬兵的态度和她过往谈及Bucky的一些言辞中,他多少能感受到Stephanie对Bucky的感情非同一般,远远超过“最好的朋友”的范畴,但是亲眼看到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况且对于Sam来说,房内还被绑在床上的家伙的危险指数还停留在最高级别,黑色警报加上黑色警报!
他看着Stephanie微笑着挂断电话,看样子是打算回房去找Bucky,但Sam觉得在这之前他们还是需要谈谈,他认为在队长做出错误判断前,作为她的副手的他有必要出言提醒。
“CAP,能谈谈吗?”
“当然,有什么问题么,Sam?”
Stephanie显然从刚才开始心情就非常愉快,她停下回房间的脚步,转而回到沙发旁坐下。
“CAP,我是说……好吧,你打算怎么安顿那家伙?”Sam伸出手指指了指后面虚掩着门的房间,他指的“那家伙”是谁,他们心里都明白。
“我打算和Bucky一起回去,也许下午我们可以一起去他之前住的地方拿点行李。”
“你要放了他?”
Stephanie投来奇怪的问号,脸上的表情写着难道不应该那么做吗?
“Bucky答应我会留下了,我没有理由也不想再锁住他。”
“不,CAP,我觉得现在还不该解开他的手铐。”
“给我个理由,Sam。”
“请你别忘了他是九头蛇最出色的杀手,之前他还一直追杀你,还差点就成功了!如果他只是故意示弱接近你……”
“STOP!Sam!我不希望再听到你怀疑Bucky的话。”Stephanie语气严厉的打断Sam的揣测,她叹了口气,顿了顿,接着放柔了声音,“我很清楚一个人是无法轻易改变的。但他是Bucky,同样的,就像你说的,我很清楚他还是冬兵。这正是他需要我帮助的地方。在他无法控制前,我会阻止他。我并没有期望他能完全变回以前的那个Bucky,在那个雪天,在我没有抓住他的手的那一刻,我已经失去他。经过了那么多年,我也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我,我们都有改变,但这并不会将我们之间的羁绊切断。上天让我从沉睡中醒来,他将Bucky带回我的身边,而现在,是我们重新开始的时候了。”
Stephanie说完这段话后,他们之前长时间的沉默,这些话不光是说给Sam听,同时也是告诉房内的Bucky和她自己。Sam的顾虑她很明白,Bucky的犹豫她也清楚。她并无法确定Bucky真的不会再离开她,也许有一天Bucky会再次消失在她的生命中,不是因为他自己,而是为了她。他们都太了解彼此,但Stephanie已下定决心留下Bucky,即使他们已回不到最初。
过往即使再美好,但他们都已回不到从前的时光,唯有向前看,才有新的希望。
Sam知道他们的经历是自己一辈子都无法体会的,在Stephanie面前,他的确不能多说什么。
“抱歉,CAP,是我想的太片面了……”
“不,不要道歉,Sam,我很谢谢你。你帮了我那么多。”
“那是我的荣幸。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,我觉得现在你还是不要解开他的手铐。男人的话……你知道的,有时候——信不得。”



“什么时候可以解开我的手铐?”
见到Stephanie回到他的身旁,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亲吻后,Bucky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之前Stephanie说要处理一些事就丢下他离开了房间,他也听到了她与Sam的对话。Bucky很清楚她对自己的重要性,当他的记忆一点点的回来时,脑海里便全是她的身影。
那个需要自己保护的瘦弱女孩,却比任何人都要来得坚强、勇敢。她值得更好的人,而不是在他的身上浪费时光。Bucky承认自己撒了谎,他清楚自己不可能在她身边停留太长时间。
“在解开手铐前,Sam建议我先搜一下你的身。而我想到一个不错的主意。”
Stephanie对着他微笑,带着一点想要恶作剧一般的可爱表情,Bucky现在双手被俘,游戏规则只能按她的来。
“我决定每从你身上搜出一件武器,你就要答应我一个事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嗯——因为你手铐的钥匙在我手上,如果你想获得自由,那么只能听我的。”
“我可以反悔。”
“你不会的,我知道。”
说着,Stephanie再次跨上床、分开修长的双腿坐在Bucky的身上,这让Bucky的身体瞬间紧绷起来。
“希望你今天没有带很多你的小玩意儿出门,要不然我们可能赶不及去喝个下午茶?”
“需要我告诉你放在哪儿吗?”
“不,我更喜欢自己找,你知道的。”
Stephanie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,就像天使一样无害,但Bucky却知道Stephanie有时候也是会捉弄人的。不幸的是,现在的对象是他。
最后Bucky无语的看着Stephanie从他身上搜出4把手枪、3把军刀和1卷钢丝。Stephanie把他全身上下都搜了个遍,他该庆幸Stephanie没有把他的裤子脱了搜他的内裤,要不然他一定会疯掉。
Stephanie却很高兴她的收获,她将那些“战利品”放到床头柜上,弯下身亲昵的亲了亲他的鼻尖。
“比我想象中要少,你欠我8件事了,士兵。”
“乐意效劳。现在可以放开我了么?”
“当然。”
Stephanie从口袋拿出钥匙,抬起上身去解拷在床头的手铐。
Bucky的脸上被巨大的阴影覆盖,然后他感到脸颊上柔软的触感。在他意识到是什么碰到他时,他只能尴尬的将脑袋往侧边避了避,耳根不自然的冒出了红。
“好了。”
还好手铐很快就解开了,Stephanie退开了身,双手恢复自由的Bucky动了动手腕,耳根的红晕都烧到了脸上。
“Bucky,怎么了?你的脸好红?耳朵也是?”完全没有意识到刚才发生什么的Stephanie,看到Bucky脸上可疑的红晕有些担心他是不是病了,她自然的伸出手去摸了摸Bucky的耳朵,Bucky的身体猛地一颤,然后僵硬的避开了她的手。
“我没事……只是有点——热。”
“那我们出去逛逛怎么样?我请你吃冰激凌?还是你想吃点别的?然后再去你之前呆的地方。”
Bucky露出疑惑的表情,闪亮亮的眼睛看着她,Stephanie觉得她的Bucky现在的表情真的是——非常可爱,让她想要扑倒他、亲亲他。
“我想和你约会。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吗?”
Bucky蹙起眉头认真想了一会儿,他在脑中仅有的那些记忆里搜寻着,却毫无头绪,他有些失落的摇了摇头,Stephanie握住他的手,安慰道,“没关系,以后你会想起来的。那次你带我去了科尼岛,那时候的我身体还非常弱,我们刚玩了一会儿我就受不了那些飞来飞去的游乐设施,吐的一塌糊涂。”说着Stephanie向他吐吐舌头,Bucky也跟着笑了。“不过你并没有抱怨不能玩的尽兴,你背着我回家,在我床边读着《雅歌》,一直陪着我,直到我睡着。”
Stephanie用双手握住Bucky的右手,她美丽的蓝眼睛看着他,里面最真挚的感情让他动摇。
“我们一起想起来好吗?我的过去里有你,我的未来也希望你能够参与,而不是当个旁观者。Bucky,我需要你。”
Bucky张了张口,她看出来了,但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回答。
“别再犹豫,Bucky,也不要敷衍我。我们慢慢来,如果——如果你真的要离开,我希望你给我一个你能说服我放开你的理由。”
“Stephanie……”
“好了,谈话时间到此,你可以慢慢想答案。我们可以准备出发了吗?我可想吃那家的冰激凌了!”
Stephanie将话题回到他们的约会上,她心里明白Bucky有他的想法,而她尊重他。至少,现在他回到了她的身边,相信很快的,她会扫除他心中一切的顾虑。
她握着他的手,将他带出房间。
Stephanie没有忘记过过去Bucky是如何无微不至的照顾她的,而现在的Bucky需要她的照顾。她收起了那些害羞,只有说出自己心中所想,Bucky才能明白他对她是那么的重要。
这一次,换她来说爱他。



《END》



正文暂时完结,关于女体的脑洞还有很多,之后会作为番外陆续贴出~~
感谢观看~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