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美国队长2】【冬盾♀】如何正确捕获冬兵的方法(中)

(中)



舒舒服服的靠在Bucky的怀里,Stephanie闭着眼睛思考着接下来应该怎么办,她想要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看他会把她带去哪里,却又担心她的小动作会被他发现而放弃。
不过目前为止她的计划都进行的非常顺利,而剩下的就看抱着她的这个人是否配合了。
冬兵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踏入他怀中的睡美人所设下的陷阱,现在的他一心只想将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去。好在他今天穿的是便服,路上遇到的行人不多,没有对他们起疑。Stephanie的临时居所位置还未暴露,那里还是安全的,而且她的同伴可以照顾她,所以冬兵决定在她的同伴回来之前,不被他们发现的情况下将Stephanie送回去。
这一代他很熟悉,在Stephanie决定暂时在这里停留下来的时候,他已经将周围调查清楚,然后他选择了最合适的地点呆着,能够让自己在不被她发现的情况下保护她。
冬兵在Stephanie的身上找到了钥匙,打开房门进入,熟门熟路的抱着她走向她的房间。Stephanie完全不知道,他曾经潜入过这里,在房间里安装了窃听器,这样他可以了解她的下一步计划,然后适时的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进入房间后,他慢慢将她放下,让她平躺在床上。沉睡中的她依旧美丽动人,让他移不开眼。他伸出右手抚顺她因为刚才的激战而弄乱的金色长发,冬兵专注的凝视着她,仿佛就这样看一辈子也不会腻。他的视线一一描绘着她的眼、眉、鼻,最后停留在那对嘴唇。她樱红微启的双唇仿佛在诱惑他亲吻,品尝那甜美的滋味。他几乎不可自控的倾身向前,慢慢靠近。他脑内不停想象着那对唇会是多么的柔软甜美,他可以感到她的气息,而这让他猛地惊醒,他靠得太近了。
冬兵几乎有些狼狈的猛吸一口气退开,他意识到他必须离开了,他已经在她身边停留太久,在他就要控制不住自己越界之前,他必须离开。
“Bucky……”
Stephanie轻轻呢喃着他的名字,她试着挽留他,如果他肯为她停下脚步,她会非常感谢。
她能感觉到刚才Bucky是想要亲吻她,她努力控制住自己微颤的身体不被他发现,他是那样的小心翼翼,让她为之心疼的地步,而她同样期待着那个吻,他们已经错失了整整70年。而Bucky却逃开了,她又错过了他的吻。
现在他又要离开,如果他走了,他们再见之时又将变得缥缈、不知会是哪一天。
冬兵显然听到了她在叫他的名字,他的脚步一滞、只是迟疑了短短一瞬,就继续向外走去。
还真走了!!
Stephanie猛地睁开眼睛,盯着冬兵的背影几乎可以在上面烧出个洞。从失望到气炸,仅仅几秒的转变让她再次改变计划。她偷偷拿起星盾,然后从床上跳起,猛扑向刚走到房门口的冬兵。冬兵还来不及惊讶Stephanie已经苏醒过来,他堪堪躲过头部的致命一击,就感到后颈猛地受到盾击,接着眼前一黑,身体一软倒了下去。
Stephanie一点余力都没留,一击就把冬兵给砸晕了,可见她是多么生气他刚才离开的决定。
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了,但见Bucky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,Stephanie又担心自己出手是不是太重了。
不过她总算抓到他了,计划圆满成功。
她拿出手机按下快捷键,语气难免带着欢快的道,“Tony,停下你手边的事,给你5分钟帮我送一份快递过来。”


冬兵是被轻柔的声音唤醒的,他慢慢睁开眼睛,隐隐感到颈部传来一阵钝痛,不过有人用冰袋帮他在肿起来的地方冷敷,让他感到好受了一点。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的双手失去了自由,被人用特殊的手铐铐住了,而唯一能够这么做的人就坐在他的身边,同样也是正一脸担心看着他的人。
“谢天谢地,Bucky你终于醒了……你觉得——嗯——怎么样?还疼吗?”Stephanie有些心虚,毕竟刚才她出手真的不轻,Bucky昏睡了挺长一段时间才醒。
冬兵没有回答,他的双手被举高铐在床头之上,他用力挣了挣,却发现它们毫无动静,唯有他的机械手与手铐发出刺耳的金属之间的摩擦声。
“WAIT!WAIT!Bucky,别白费力气了,你挣脱不了它们的,这幅手铐是特制的,而我暂时不会帮你打开它。”
就算Stephanie这样说,不过冬兵仍不打算放弃,他没有听Stephanie的,而是皱紧眉头、继续用力。Stephanie见状连忙用自己的双手压住他的肩膀不让他继续试图破坏手铐,她特地让Tony送来一副雷神Thor也无法短时间挣脱的特制手铐。Bucky还有温度的那只手腕已经被磨红了,Stephanie不忍心他弄伤他自己,但说什么她也不能打开手铐。
“Bucky,别动!”
“放开我!”
“不!我不会!”
“放开我!让我走!”
“不!不!不!我不会让你再从我的眼前消失!再也不会!”
Stephanie嘶哑的喊道,仿佛闭上眼睛,Bucky坠入茫茫雪海中的场景就在眼前,让人痛侧心扉。他们的分别是那样的突然而绝望,她已经失去过他一次,她不能、也不会让任何事情再带走他。
清澈蔚蓝的眼睛里含满泪水看着他,这一刻Stephanie觉得超级血清帮不上她任何忙,但她不会放弃,她会用自己的方法让Bucky留下。
“别、别哭……”哦,上天!快把他杀死吧!怎么做都好,请不要让她伤心哭泣。
“我可以不哭,但你不许再乱动。”
冬兵无奈的点点头,他的身体放松下来,而Stephanie用手背抹去快要掉下来的眼泪。只有在Bucky面前,她依旧是那个可以哭泣的Stephanie。只有Bucky最在乎她的眼泪,会为之愿意做任何哄她开心的事。
他还是她的Bucky,就算记忆可能不再完整,但连他自己也无法否认自己就是Bucky。
“Bucky,听着,这不是谈判,我也没打算和你商量,因为你躲着我太久了,所以我不打算再迁就你了。我只给你一个选择,乖乖的留在我身边,我们一起治好你。我只希望你试着接受过去的你和现在的你,而我会一直陪着你。如果你坚持要走,没问题,但我不会让你再见到我,一面也不会,我发誓。也许你觉得你能找到我,但我可以向你保证,绝无可能。”
Stephanie一脸认真的说完,她完全没有开玩笑或者吓唬Bucky的意思,她已经无法再去思考怎么循序渐进让Bucky一步步接受自己,他欠了她一个吻,而她现在就想要他还。
“想好了吗?我现在非常想要吻你。”
Stephanie爬上床,分开修长的双腿跨坐在冬兵坚实的腹部,她伏低自己的上身,慢慢凑近Bucky的俊脸。
“留下来,好吗?”她凑到他的耳边轻声地诱哄着他,她看得出他动摇了,她要得到他的承诺,他不会离开的承诺。Stephanie用双手捧起Bucky的脸,只等待他开口答应,就为她的骑士献上她的吻。
“Say ‘Yes’?”
冬兵的眼底非常挣扎,全身的细胞都在喊叫着让他赶快答应她,他同样是多么希望留在她的身边……但他现在还无法控制住自己……哦,管他的!他现在就想吻她的唇,尝她甘甜的味道,没有什么事比这个更重要。最后的一丝挣扎被扔出脑外,Bucky同样认真的看着Stephanie,说道,
“Yes,My Lady……”
双唇贴合的感觉让他们彼此感到灵魂上的缺口都为之契合,融为一体。他们忘情的追逐着彼此,迟到了70年的亲吻,美好的让人感到晕眩。


而就在这时——
“CAP,你在吗————”
急冲冲、拎着外卖袋走进来的猎鹰猛地被眼前一幕吓得倒退三步,然后睁大眼,瞪着同样在床上一同回头瞪着他的那两个人。
Oh,MY GOD!!在他去买汉堡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!!
为什么在他好不容易排队买完汉堡、又解决了一车的九头蛇小弟,一路飞奔回来打开门,看到的却是美国队长伏在那个头号杀手冬兵身上,他们两个在接吻!打啵!!KISS!!!
哦!他的小心肝都要吓出来了好么。
Stephanie被人瞧见自己和Bucky接吻的画面多少有点尴尬,下意识将羞红的脸埋进Bucky的颈侧,然后想着应该怎么解释这情况的时候,Bucky面无表情的冷冷开口,“出去。”
SAM还没来得急安抚下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,看到半躺在床上双手被铐住、却依旧散发冬兵特有的超强冷气的Bucky露出带着杀意的眼神,身体下意识抖了抖。被他一脚踹下航母的那不好的回忆依旧记忆犹新,他乖乖的退了出去还替他们带上了门。
此时此刻,SAM万分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跟着那个独眼局长去欧洲闯荡一番,而是留在这做……电灯泡?
见鬼的电灯泡!
“我的形象一定全毁了。”
Stephanie闷闷的说道,她的脸依旧靠着Bucky,转向他那一边后可怜兮兮的看着他。
“给他洗脑?”
“你认真的?”
Bucky做了个不置可否的表情,和她记忆中的他重合在了一起。Stephanie被他逗乐了,她伸手勾住他的脖颈,靠过去轻声道,“继续我们被打断的?”
“Go on,Now.”
现在是独属于他们的时间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