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

昨天的挑战……

感谢大家手下留情…………

答案来啦~~~


1. 必须是Word了。

2. 我写文的时候更喜欢安静,听歌一般都是单曲循环。前阵子是《Lemon》,最近都是《时间飞行》,一周大概要听100遍哈哈哈哈。

   字体就是默认的五号字体。

3. 脑洞啊……最近在构思何开心X韩沉的相亲梗,豪门联姻,被父母押着去的那一种,先婚后爱。【说出来就当写过了。】

4. 段子……来一发搞笑的吧……(华农兄弟梗)

   大荒山主昆仑君偶然遇到正在进食的小鬼王。

   昆仑:你好漂亮啊。

   小鬼王:???

   昆仑:你怎么不吃了?

   小鬼王:在我们那里,被人夸“漂亮”是要被吃掉的。

   小鬼王:你想吃了我吗?

   住在大山里不通WiFi不刷微博的昆仑君:……

   ——万年后

   赵云澜:沈教授的手真漂亮啊……

   沈巍:(脸红脸红)

   赵云澜:你干嘛扒我衣服?

   沈巍:我告诉过你,在我们那说“漂亮”是要被吃掉的。

   赵云澜:???

   于是,为了不被吃掉,沈巍先把赵云澜给“吃”干抹净了。

  【这个赵云澜真漂~亮~哦~,我们把他带去河边烤了吧!沈巍抽出了40米大刀……】

5. 黑历史这种什么的……过去了就过去了哈哈哈哈。

6. 画画才是我的黑历史……




7. 没被我的画技吓出去的,问一下短篇你们要看谁和谁啊……评论投票决定好了。

8.还好没到500……

9.本子在筹备中了嘿嘿嘿


评论(16)

热度(47)
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