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巍澜衍生】ZYL48&BY48——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(完)


早上在WB上看到的段子~
大致就是妹子提到自己男朋友是钢铁直男,没有任何情调。于是身边人就让她给男朋友发“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”,看看结果如何哈哈哈哈。

就让我们来看看ZYL48&BY48是什么情况吧~~
EG向~

现代组:

课代表巍澜场合:
赵云澜:沈老师,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
沈巍:啊?嗯……(脑补画面不能播出,疯狂脸红ING)
沈巍:那我给你铺个床。(强装镇定)
赵云澜:计划通。


早恋组场合:
章远:这是什么题?
章远: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
林风:我家是单人床,要不你过来挤一挤?(突然兴奋)
章远:?


心沉甜甜甜场合:
何开心:韩沉,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
韩沉:……
韩沉:你家床不就是我家床?
何开心:对哦。Σ(⊙▽⊙"
韩沉:你嫌床不舒服?下午去家具城买一张新的好了,再大一点的。
何开心:好!(*^▽^*)

天天走肾组:
杨修贤:生哥,嗯啊……你轻点……
罗浮生:刚才不是还要我重点吗?
(各种不可描述声响)
地一声——
杨修贤:靠……我家床都被你做塌了!
罗浮生:质量太差,我们换个地方继续。(持久力MAX)


嘴炮瞎折腾组:
尤东东:哥,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?
冯豆子:来吧。
冯豆子:你睡地板,我睡床。
尤东东:……

你有钱就是我爸爸组:
胡杨:陈总,我家床塌了可以去你家睡觉吗……?
陈骁:这张卡拿去,去酒店开个房间。
胡杨:那我还能提个要求吗?
陈骁:什么?
胡杨:你可不可以过来和我一起睡啊?
陈骁:……
陈骁:你还是来我家吧。
胡杨:耶!

樊伟也很宠组:
牧歌:樊伟,我家床……
牧歌:算了,没什么?
樊伟:???
樊伟:(为什么和说好的不一样,我香槟戒指都准备好了,玫瑰花都铺了一床了!你怎么不继续问了???)


古代组:

裴文德和伯力带着被拉来凑数的真水无香,一起打开房门。
就看到花无谢、傅红雪、连城璧、面面、齐衡、嬴稷、朱厚照、毛猴(?)在床上疯狂抢地盘。

——请裴大人、伯力、真水无香翻牌子,今晚你们要和谁睡?




还有CP太多了,一时就想到这几对,之后再补充吧哈哈哈哈
今天一大家子也是热热闹闹~~~

评论(91)

热度(18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