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2000粉福利

还差四人2000粉
速度快的我有点不习惯……
来不及准备啥……
最近工作稿多,就不开点梗了。
评论区留言Cp名字,得票最多的那对写一篇文送给大家吧~
我写过的CP都可以,可以翻以前的。
没人留言那就……我自己乐乐了……
截止本周五这个时候。


【截止了】

我粗略算了下,生哥和杨修贤遥遥领先……你们……

好的吧,就他们两个了……

评论(83)

热度(43)
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