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巍澜衍生】ZYL48&BY48——首届相亲大会

恶搞向

不要在意

今天两家的孩子也是热热闹闹~~~(~ ̄▽ ̄)~



课代表巍澜场合:

赵云澜:不知道为什么,一见沈教授就有一种,一见如故的感觉

沈巍:也许真的在哪见过吧。


早恋组:

林风:同学,早恋吗?

章远:我考虑考虑。


在黑化边缘试探组:

何开心:你不答应和我去见我妈,我就黑化了。

韩沉:那亲一个再去?


妖精打架组:

杨修贤:帅哥,开房间吗?

罗浮生:走着。


瞎折腾组:

冯豆子:我是直男。

尤东东:我也是直男!


你有钱就是我爸爸组:

胡杨:陈总,求包养……

陈骁:这张卡拿去,随便刷。


樊伟真的不渣组:

牧歌:我要离婚。

樊伟:我不签我不签!



现代组暂时想到这么多……

以后想到新的排列组合再加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38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