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这次真的是沙雕日常!舌尖上的长安!】



裴大人:你又偷偷去野林子里乱吃妖怪了是不是? 

面面:面面委屈、面面没有(打饱嗝)

裴大人:……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外面的东西脏,别乱吃!吃不死你! 

面面:你又不给我吃……(小声嘀咕)   

裴大人:还敢顶嘴了? 

面面:哭唧唧   

当天晚上——

面面:我抓到一条蛇,我们来烤着吃吧?(乖巧,举起手里半死不活眼冒金星的巨蟒)  

裴大人崩溃,那不是他昨天刚抓的蛇妖么!!!




【看法海传的时候,白青青和裴大人火堆旁夜聊,白青青说想要感受下温暖的时候,我满脑子都是这蛇精烤了吃蛇肉一定很香……对皮肤还好……

脑海里甚至出现了舌尖上的中国的BGM……

啊,对不起白青青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65)
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