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我家鱼缸的二三事竟然是泡面番…………

亏我还想等完结了抽一天看完……

吃个薯片3集就看完了…………


AO3上有篇人鱼冬哥的文想看。听说可棒~~


如果我来写大概就是这样的……


队长捡回一条撞到礁石失忆的男人鱼。

虽然失忆了但脾气不太好。

占了队长家浴缸不说,要求还特别多。


不给鲜鱼甩你一脸水……

不给洗头洗澡按摩甩你一脸水……

不给亲亲甩你一脸水……

不给摸胸摸PP甩你一脸水……

不给啪啪啪……直接拖进浴缸里把队长给办了……


队长不知道为啥这男人鱼特喜欢用尾巴调戏他……= =||


于是队长家的水费毫无疑问的开始噌噌噌的暴涨…………

接到水费账单的科尔森心塞塞…………【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