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朱白】秋裤兄弟情(短,完)

今天龙哥群访时想到的梗……

非常沙雕注意!

RPS注意!

都是假的!OOC突破天际!



秋裤兄弟情


那还是天气未冷下来的时候发生的事。

朱一龙在家收拾行李,准备进组去深山老林拍新剧《重启》。

要带的衣服鞋子配饰是必不可少的,大部分助理会替他准备,但贴身的衣物就不好借他人之手了。

毕竟他现在有了主了。

“哎,龙哥,听说山里冷,你多带几件厚衣服啊。”

翘着腿躺在沙发上的白宇,正拿着手机拼命厮杀。见朱一龙没回他,他把手机稍稍移开一点,瞄到朱一龙背对着他。

某人嘴角勾起一抹贼贼的笑,光着的脚丫子就往人肩上顶了顶,被朱一龙没好气地反手拍开。

“我收拾东西呢!不帮忙别添乱。”

朱一龙正专注收拾箱子,白宇不光不帮忙,还跟着捣蛋。

“哦哦,那龙哥要小的帮什么忙啊?你看你这裤衩叠的,我来我来。”

屋里开着暖气,一点都不冷。

白宇自己穿着个大裤衩花汗衫,光着两条腿,蹬着毛绒拖鞋就嗒嗒嗒过来了,伸爪子想要去拿朱一龙贴身的衣物,被那人警觉到他的目的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。

“你干什么?Σ(`д′*ノ)ノ ”

“帮你叠啊。✧ (≖ ‿ ≖)✧”

“不用,我自己叠得好好的。”

“啧啧,龙哥你脸皮怎么那么薄?又不是没动手脱过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脸皮薄的某人奶凶奶凶地瞪了白宇一眼,把箱子往自己这边扯,不让他碰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朱一龙捍卫自己领地一样保护那个箱子,白宇憋笑憋得辛苦,还要装出善解人意。

“哦,那好吧。那你缺什么,我给你去拿?”

白宇逗了逗朱一龙,但点到为止,要不然真惹急了朱一龙,明儿个下不了床的还是自己。

“帮我从柜子里拿几套新的保暖内衣吧。”

不交给身边这位点事做,怕是能闹得他一个下午都收拾不完。

况且……朱一龙趁白宇站起来,赶紧把贴身衣服都塞到角落里,不让白宇有机可乘!

白宇假装没看到他的小动作,从衣柜里翻出几套没拆过的保暖内衣。

做演员辛苦,拍戏冬天冷,夏天热的,为了进度演员可没法挑季节。

零下几度穿着薄衬衫在大街上走,四十度的烈日下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打打杀杀,对于他们来说,都是常态。

“哥,你这几件现在穿还行,过阵子再冷了怎么办?”

白宇翻了翻手里没拆过的保暖内衣,总觉得薄了点。

“我还挺抗冻的……”

“不行,”朱一龙话还没说完,白宇放下那几件南极人,拿起丢在床上的手机,打开了淘宝,“我再给你买几件内里加绒的,山里湿冷,你要拍好几个月,别折腾出什么病。”

“哪那么娇贵……”

朱一龙见白宇手指飞快敲敲打打,深刻体会了一把“你男朋友觉得你冷”的待遇,顿感窝心。

他站起来,走到白宇身后,忍不住好奇地把脑袋凑过去,瞧瞧白宇给他买了什么。

白宇不愧购物小能手,分分钟就选到心仪的,下单付款一气呵成。

买好了保暖内衣,白宇肩膀一沉,侧脸感到朱一龙剪短的发丝扫过耳边,有些痒痒的。

朱一龙从身后圈住白宇的腰,与白宇脸贴脸靠在一块儿,笑得有些傻气。

“小白,你真好。”

“知道我好就香一个。”

白宇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,还做出可爱的噘嘴表情。

“……”

朱一龙移开脸,见白宇刚修剪过的玫瑰花刺丛中嘟起的红唇,表情有点一言难尽。

“你这样我真下不了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走开走开!真当小爷稀罕你了!”

白宇没好气地拍开朱一龙的手臂,打算离这不解风情的人远远的,刚跨出去一步就被朱一龙单手捞回了怀里。

朱一龙手臂有力地环住白宇偏瘦的腰杆,嘴角犹带着一抹浅笑,另一手揽着白宇的后颈,侧首吻上了他的唇瓣。

“唔……”

猝不及防被偷袭,白宇微启的唇瞬间被攻占,被人品尝了够。

“龙哥,套路深啊……”

被吻得气息都乱了的白宇,没好气地瞪了眼仿佛还在回味般舔嘴唇的人。

“哪里套路了?你不稀罕我,那我稀罕你总行吧?”

朱一龙无辜地眨了眨水亮的大眼睛,白宇心中瞬间炸开一团烟火,忍不住暗暗咬牙。

这人怎么、怎么这么不讲道理!

每次都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突然撩你一下!让人的心情跟坐云霄飞车一样,忽上忽下。

白宇再也忍耐不住,向朱一龙伸出了手。

“白宇,你想干嘛?”

“老子想脱你裤衩!现在!立刻!马上!”

“???”


等到白宇再次穿上自己被脱得干净的裤衩,从床上爬下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

朱一龙见东西收拾得差不多了,就想把行李箱推到客厅去放着。

白宇揉了把被折腾得狠了的老腰,像一个不放心孩子去夏利营忘记带足东西的家长,偏要检查一遍。

朱一龙只好打开让家中领导视察。

“你看看,你看看,少了一样东西吧?”

“少什么了?”

朱一龙又把箱子里的东西翻看了下,必备的物品和衣服都带上了啊。

“龙哥,怎么说你好!知道山里冷,保暖内衣记得带,秋裤怎么能忘记呢?”

白宇怕冷,这秋裤可是陪他过冬的好伙伴。

反正他腿细,就算穿两条别人也看不出来,羡慕不来的。

“说了我抗冻哪用的上穿秋裤……我又不是你……”

朱一龙在一旁小声嘀咕了一句,想把行李箱盖上,被白宇制止了。

“不行,你没有我的给你穿。穿过一次,保证你会爱上。要不然到山里冻得你腿发抖,你就算哭天喊地,也不会有人像我一样把秋裤借给你穿的!”

白宇说得斩钉截铁,倒弄得朱一龙一愣。

怎么就没有人肯借秋裤给他了?

“你等着,我去给你拿哈。”

白宇扶着老腰起来,去衣帽间的柜子里,翻出了自己珍藏的秋裤。

十分钟后,朱一龙拿着手里一打大红大紫,明黄葱绿的各色秋裤,用上了演技才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。

“你就没有黑的或是灰色……这种低调点的颜色吗?”

朱一龙抱着一线希望的问。

“穿在里面别人又看不见,你衣柜里那些五彩斑斓的羽绒服我有说过什么吗?”

朱一龙歪头认真回忆了一下,好像的确没说过……

但是五彩斑斓的羽绒服粉丝都说他穿得好看啊!

这秋裤要是让人看见了……他男神的形象就崩塌了吧……

“不要,你拿回去,我自己买。”

“嘿,龙哥我跟你说,这几条可是我的珍藏。别看薄,穿着自带发热,可暖和了!不行你现在就试试——”

说着又要去扒朱一龙的裤子。

“白、宇——!”



最后朱一龙的行李箱里还是被塞进了几条白宇爱的秋裤,不过在他身体力行的争取下,换成了他勉强可以接受的低调的单色。

拍戏进程很紧张,白宇也有自己的电影要拍,两人联系也没有往日那么频繁。

只是每当气温降低了点,白宇就比朱一龙手机里的天气通还要准时,早晚都提醒朱一龙要记得穿秋裤。

白宇:龙哥,天冷了啊,记得穿秋裤。(づ ̄3 ̄)づ╭❤~

白宇:听说你们那大降温啊?秋裤穿了没?

白宇:龙哥,我的秋裤暖和吧?好穿吧?快双十二了,要不要给你再买两条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以至于过了大半个月后,他们的微信聊天变成了这样:

白宇:龙哥,早啊。起了吗?

朱一龙:穿了。

白宇:???

朱一龙:秋裤。

白宇:哦,好~(*^▽^*)


白宇:龙哥哎……

朱一龙:穿了。

白宇:……

白宇:我没想问你这事。

朱一龙:那你要问什么?

白宇:我想问你你什么时候有空回家看看你的男朋友?

朱一龙:……开视频。

白宇:?

朱一龙:现在就想看看你。

白宇: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等到新的一年,朱一龙盛装出席微博之夜的活动。

寒风中,好多男女明星都因为北京这刺骨的寒冷天气而冻得发抖。

朱一龙虽觉得有点冷,但还能扛得住。

在红毯旁候场时,一旁的司仪玩笑似得问他今天穿秋裤了吗?

朱一龙也很实诚,老老实实交代自己穿了来的。

司仪瞬间宽海带泪,说前面好多男星和他都没穿就来了,冷得发僵,还是他准备充足。

朱一龙笑了笑,而此时主持人喊到了他的名字,他从容地走上红毯。


群访的时候,又有记者问到他穿没穿秋裤?

朱一龙心想你们怎么都不信他真的穿了呢?

那就撩起裤管给你们看一看吧!

心里还有一丝小得意。

我男朋友给我买的秋裤,羡慕吧?

秀了自个儿秋裤的男神潇洒地走出采访区,心里还美滋滋的。

而窝在温暖的家里看直播的白宇,看到视频上朱一龙撩裤管的动作,差点喷出了一口水。

他家龙哥,别人秀恩爱,他秀秋裤,段数实在是高。

太高了。



<完>


评论(17)

热度(9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