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早早起床写中秋贺文。


先来一发豆东吧哈哈哈哈


冯豆子:东儿啊,这都中秋了,你们单位发奖金吗?

尤东东:发啊,还有月饼,哥你要吃吗?

冯豆子:你拿五仁月饼做什么?谋杀亲夫啊你?

尤东东:五仁月饼有什么不好,不要黑它。

冯豆子:拿走拿走!你自己吃!

冯豆子:东东,你看啊,这过节的大喜日子,你总得给我买个礼物吧?前几天我们去的那个水果店……

尤东东:水果店?哦,哥你要吃苹果我给你去买啊!

冯豆子:慢着!不是吃的苹果!

冯豆子:(恨铁不成钢的目光)你看别人都用XS max了,我还在用5S——这可不行,影响我高帅富的形象。

尤东东:哥你又不是高帅富,用什么XS,还max……【嗤笑】

冯豆子:别人能买,你咋就不能给我买呢?我去年还送你一条大金链子呢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

尤东东:哥,联想和荣耀也挺好啊……(差了一个0)喏,你看我用的荣耀8X,也是MAX,你看这颜色,多热烈,魅、焰、红!多配你那件的荧光绿羽绒服啊!

尤东东:你喜欢,我给你买两个,双卡双待!

冯豆子:联想手机你龙哥家一堆,你这手机也是你宇哥给你的吧?

冯豆子:男人就是要大!我就要XS MAX,还要512G!尤东东,你看着办!

尤东东:买!买还不成么!【大不了卡债一起还】

尤东东:哥你等等我看看哪家有优惠券啊……

冯豆子:(嘚瑟)人生何求啊?成攻的男人,就得拥有XS MAX。



<完>




评论(7)

热度(1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