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居北】霸道总裁爱上我2(完)

继续优酷梗……

霸道总裁居一龙X游戏主播青春BOY北宇 

第四弹

懒得想名字了,就还是用这个沙雕的文名吧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
【2】


某日午后,午休回来的秘书小U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开始处理下午的工作。

将一份会议纪要录入完毕后,她悄悄往总裁办公室看了看。

小U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小V,小声问道:“总裁下午没要咖啡?”

小V一脸迷茫:“好像没有,刚才也没看到他回来。是不是陪总裁夫人去吃饭了?”

小U:“可是他没让我预订又豪华又浪漫又高调的餐厅啊……”

小V:“那你去敲个门看看总裁在不在?”

小U:“我可不去!”

半小时后,总裁办公室里还是没有动静,两位小秘书又聊了起来。

小V:“哎,你听说了吗?上回总裁夫人说一家火锅店味道不错,但是排队麻烦,总裁第二天就把那家火锅店买了。”

小U:“你这消息太落伍了,那家火锅店的市场评估还是我让市场部做的。”

小V:“总裁真是不一般,别人都送包包、法拉利,他一会儿买火锅店,一会儿刷礼物的,啧啧。”

小U:“你这就不知道了,总裁夫人包包法拉利自己也能买,但总裁给他买的,那叫真爱。虽然火锅店我觉得是总裁自己喜欢才买的。”

小V:“也是哦,我以前刚来的时候,总裁给我们几个加班的叫外卖慰劳,我还以为能吃到菲力牛排呢!没想到他让人喊了火锅?还让我们给他涮肉!”

小U:“我们总裁是被几百个亿的家业耽误的火锅店老板。”

小V:“真相了。”

小U:“不聊了,我把这份文件送进去,看看总裁到底在不在。他不在我们还能准时下班去看场电影?”

小V:“可以有、可以有!他如果出去陪总裁夫人吃饭的话,大概就不会回来了。”

小U:“祝我好运吧!”

小V: “Fighting!”

小U踩着高跟鞋,往总裁办公室走去。

她敲了敲门,见里面没动静,以为总裁不在,就推门进去了。

推开厚厚的门板,却听到两道男声。

她一下就认出是总裁和总裁夫人的声音!

北宇:“龙哥!别进那里……快、再快一点!啊啊啊……”

居一龙:“你急什么?又不是没进去过,别乱动,当心掉下去。”

小U:……

天啊!她听到了什么!

手里的文件“啪——”地一声掉在了地上,引起了另两人的注意。

居一龙: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

小U:“送送送送送、送文件……QAQ”

居一龙:“放着吧,我在忙。从现在起,别让任何人来打扰我。”

小U:“好的,我马上出去!!!”

小U把文件搁在会客桌上,低着头快步跑出去。

天啊!她看到了什么!

她居然看到总裁夫人坐在总裁的腿上,两个人难道是在……

秘书小U以百米飞奔的速度跑出去,一把握住一脸茫然的秘书2号小V的手,脸上是喜极而泣的表情,差点把眼妆都给糊了。

小V:“小U,你的表情为什么那么邪恶?文件送了吗?”

小U:“还管什么文件啊!你不知道我刚才看到了什么!速速通知总经办、市场部、运营部、人事部,还有那个什么——我们之前建的居北后援群还在吗?发粮了姐妹们!!!”

小V:“!!!粮!!!在哪里!!!”

小V顿时两眼冒光。

小U:“刚才我进去的时候,就看到总裁夫人坐·在·总·裁的身上!总裁从后面抱着他,还让他别乱动!”

小U:“我还看到他们的手都握在鼠标上,可能是总裁在教夫人处理公事,但夫人不会,然后就演变成了总裁的惩罚PLAY!嘿嘿嘿……”

小V:“你居然看到了办公室PLAY!!!”

小U:(拍肩)“梗我已经提供了,接下来就看姐妹们的了。”

小V:(握拳)“交给我们吧!”

于是,在总裁大人不晓得的群里,万字肉文和香艳的图正在疯产ING……


*

同一时刻,总裁办公室。


北宇坐在居一龙的腿上,见小秘书风一样地奔出去,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北宇:“龙哥,我觉得你的员工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
居一龙:“误会什么?你专心点,快告诉我,这个怪怎么杀?”

电脑屏幕上,正是最新版倩女幽魂的副本任务。

北宇:“你看好了啊,这里要用这个技能……”

在北宇的灵活操作下,BOSS没几下就被KO了。

上班时间让自家夫人来教自己打游戏的总裁,大概也只有霸道总裁居一龙了。



<完>


小番外:

北宇:“龙哥,我觉得你的员工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
居一龙:“你想他们误会什么?”

说着,居一龙的手探进了北宇的衣服底下,摸着那温热的肌肤,细密的吻落在他敏感的颈后。

北宇:“你摸哪里……不是要学怎么打游戏吗?”

居一龙:“你别分心,接着打,如果把我的角色弄死了,今晚我可不会放过你。”

北宇:“唔……”



这下真的没有了……


被工作逼疯,摸个鱼换换心情…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5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