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】无处可逃(ABO,5-6)

CP: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

注意!2A1O!

没错!双~~~~飞~~~~

全篇指路爱发电→点我

LFT这边不会补图了。


前情提要和1-2在这里:点我

3-4在这里:点我


我感觉我的肾不太行……

生哥和弟弟又会撩又会玩……



所有图链暂撤


小伙伴们太热情,我回来更新了……

太久没写肉,感觉都不太对了

写得磕磕巴巴的,不嫌弃就给我点个赞吧……【抱头哭】

这才是第一轮,标记会在第二轮……嗯……


另外你们是想看一次更一章,还是一次更两?

LFT评论回复排列为什么不是出现在原评论下面!

【问问有什么可以防翻车的办法么……心累】

评论(128)

热度(16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