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】无处可逃(ABO,3-4)

CP: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

注意!2A1O!

没错!双~~~~飞~~~~

全篇指路爱发电→点我

LFT这边不会补图了。


前情提要和1-2在这里:点我


所有图链暂撤



感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!!!

评论我会尽快回复的!

会继续加油写!

另外稍微解释下,

杨修贤基本上就是白天去餐厅追弟弟,晚上去酒吧撩哥哥,但是SE令智昏,一直没发现不对劲哈哈哈哈哈。

兄弟两个其实都被杨修贤撩的动心了。所以才会决定一起吃掉他的。

当然杨修贤OMEGA的属性,更加让生哥和小老板不愿意放过他惹~~

变得更美味了不是么~~~

评论(116)

热度(18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