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巍澜衍生】【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】无处可逃(ABO,1-2)

CP:罗浮生&程慕生X杨修贤

注意!2A1O!

没错!双~~~~飞~~~~

全篇指路爱发电→点我

LFT这边不会补图了。


PS:程慕生是《许你浮生若梦》里罗浮生的转世,现代身份。


已出本:本子购买链接【无处可逃实体本已完售】

本子里包含未公开的番外2篇肉,1.2万字红烧肉嘿嘿~~


前情提要:罗浮生和程慕生是双胞胎兄弟,罗家的两位少爷都是ALPHA,一个跟父姓,一个随母姓。

哥哥浮生继承家业混迹于上海滩的黑白两道,翻手为云覆手为雨。弟弟慕生无心家业,开了一家私房餐厅,专心研究菜品。

杨修贤初中时就是个小混混,却未想分化成了OMEGA。家里在他十五岁时突然暴富了一把,有了经济支撑,杨修贤有钱购买昂贵的抑制剂,成年后也没有经历过一次发情。平时习惯用BETA喷雾掩盖自己的气味。周围没有人发现他的真实性别,他便开始过起了没日没夜花天酒地的日子。

一次杨修贤带着约会对象去程慕生餐厅吃饭时,性格骄纵的女伴在店里大吵大闹,老板程慕生亲自把人给赶了出去。杨修贤对英俊帅气的程慕生一见钟情,虽然那天跟着女伴走了,但第二天开始变着法子打探程老板的背景,发现对方是个单身BETA,随后展开了热烈追求的攻势。

追了几天程慕生依旧没给他好脸色,杨修贤便和同伴去了一直混迹的酒吧喝酒,却未想看到追求对象被几个女人围着灌酒。

杨修贤主动上前搭话,却不知道此人不是程慕生,而是哥哥罗浮生。

罗浮生对莫名凑上来请他喝酒的男人感到好奇,杨修贤赶走了他身边的女人,故意坐得很近,灌他酒,还动手动脚。罗浮生故意装醉,想看看杨修贤到底能有多大胆子敢动他。

杨修贤见罗浮生醉眼熏熏,这几天一直念念不忘这张脸,一时色心起,便想亲罗浮生,却未想反被罗浮生亲得腿软。

虽然觉得程慕生白天和夜里性格完全两样,但杨修贤无法自制地沉溺其中,更加不愿放弃。

尤其经历了那个让人难忘的吻,杨修贤越发觉得程慕生对自己也有意思,便追求得更加认真,天天往店里跑。

程慕生天天被杨修贤堵,感到有点烦了,便请他哥出面教教杨修贤规矩。

罗浮生便派人去查杨修贤的底细,发现原来是那天在酒吧撩自己的男人,便和弟弟说了那晚的事,他还怀疑杨修贤是个未被标记的OMEGA,让程慕生也动了心思。

兄弟俩都觉得杨修贤是自己送上门来的,不用客气。于是两人开始计划给杨修贤下套,而杨修贤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兄弟两个耍得团团转。

简单来说就是杨修贤在自己不知道人家是双胞胎的情况下,撩完弟弟撩哥哥,然后被兄弟一起带上云霄飞车故事。

【这部分作者没时间写了,只能来个简略版。如果有人想看,我以后抽时间补全了……只是想来一趟云霄飞车,飞往天际,但怕自己前面进程太慢。】


【1,我是弟弟程慕生】


【2,我是哥哥罗浮生】



TBC……


后续等我肝完工作稿再来……明天为什么是截稿日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86)

热度(239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