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楼诚】日常2——大哥我腿疼

第八集明长官大闹梁萌萌办公室之后……

弟控明长官上线,请注意防空警报



明楼绷着一张脸从梁仲春的办公室里出来,手里还握住余温未散的枪。

平时就不怒而威的明长官,此时一副“敢挡枪口,老子就崩了你”的态势,周围路过的所员有眼没眼的都纷纷躲避,自动退开到台风带之外,恨不能和墙壁融为一体,或者就地化作一颗盆栽。

“大哥——大哥!”

阿诚一路小跑着跟在明楼后面,一边喊着。

”大哥!等我一下!“

他刚跑了半路,气都没来得及喘上一口,明楼就像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喊声,自顾自的继续往前走。周围的人都看着他们,上下级的身份还摆在那里,阿诚心里抱怨,但还是一路跟着走得飞快的明楼出了76号的大门。

一出大门,阿诚就不干了,他原地停了下来。

“哎哟——”

不大的音量,刚好走在前面几步的明楼能够听到,带上点吃痛的尾音,成功地让一直向前冲冲冲的明长官停下他的步伐。

明楼刚转过身,就看到自家弟弟憋着嘴,弯下腰揉着自己的膝盖,一副快站不稳的样子。

三两步明楼就退回去,随手把手里的枪塞回口袋,赶紧伸手撑住阿诚,让他半靠在自己身上借力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没什么——”

“还逞什么强?站都站不稳了!过来!坐下!”

明楼习惯性地用上命令的语气,半抱着阿诚让他在旁边的花坛边坐下。

跑了一路终于能坐下的阿诚倒不是真觉得累,但他现在站起来,他大哥可不会同意。

“哪里疼了?腿吗?告诉大哥。”一扫刚才在梁仲春办公室勃然大怒的样子,明楼的眼神和语气明显恢复了对家人才有的温柔和关怀。

阿诚虽然知道他大哥刚才发怒是在做戏,但他还是更喜欢现在的大哥。

“唔,大哥,我腿疼。”难得示弱的阿诚,此刻也褪去了平时的精明样子,仿佛还是小时候,偶尔会向他大哥撒娇的模样。

明楼顿时非常心疼地看向弟弟,责怪自己刚才被怒气冲昏了头,他刚才明显演过了,把自己都套了进去。

”是刚才跪的吧?你也真是,让你跪你就跪,不会和大姐说是我让你做的啊?“

”还不是你让我跪的……你们一直在吵,我哪能插上话……“阿诚嘟囔了句,明楼瞪他一眼,心想这小子越来越会顶嘴了,但没舍得再说重话。

而阿诚的抱怨还不止这一点,“你要来76号撒气也不带上我,大姐让我追你回去,我一路喊你你会没听到?还有你车开那么快干嘛?害我跑了半路才追上来。走路的力气都没了……”

阿诚嘴一嘟,越说越来气,今天这事最倒霉的是他,受了一肚子夹板气还不让人出啊?

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。刚才大哥昏头了——膝盖还疼吗?大哥给你揉揉?”

明楼蹲下身,就像以前阿诚摔疼的时候一样,轻轻地用掌心揉着膝盖骨。

他明大长官屈尊给他揉膝盖,阿诚反倒觉得不自在了。

毕竟不是在自己家里,外面很多双眼睛看着呢。

阿诚赶紧拉了明楼的手臂几下,示意他快点起来。

“大哥,我没事的,你快起来,让别人看见多不好。”

“哪里不好了?哥哥替自己的弟弟揉腿怎么了?别人家的兄弟我管不着,我明家的孩子,我想怎么宠就怎么宠?碍着谁了?”

明楼一番话就像他平时的演讲般说得义正言辞,阿诚一时被他说懵了,还真想不到什么话来反驳他。

“他们爱看让他们看去,我们明家兄友弟恭,又不是为了做给外人看的。腿好点了吗?要不大哥背你回去?”

此话一出,阿诚魂灵都要被他吓出来了。

”别别别!大哥!我腿不疼了,真不疼了!“

说着,阿诚像只兔子般蹦起来,他可不想被哪家小报拍到,明天全上海人都看到他被他大哥背着的样子。

”真不疼了?那我们回去,我来开车。“

见阿诚能蹦能跳,明楼放下心来,揽着人往停车的方向走,心里想着晚上回去让阿香给阿诚炖个骨头汤好好补补。

”好,我们回家。“




END


就爱看明长官把自家弟弟们宠上天……【什么恶趣味】
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