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朱白RPS】13分14秒(甜饼,完)

睡前短打~

RPS切勿上升到本尊



13分14秒


朱一龙本来捧着剧本正看得入神,搁在茶几上的手机“嗡嗡”震动两下。

他拿起来,才发现自己看剧本看得忘了时间,还好提前设了个闹钟提醒自己。

把读了一半的剧本做好标记,朱一龙拿起充好电的平板打开,瞄了眼悬浮的时间,想着那人的直播应该快开始了。

怎么看直播还是那人昨晚上用微信截图发了教程给自己,说实话他也的确第一回自己操作,要不然直播页面都要找半天。

网有点卡,等待缓冲那会儿不知为何突然有点紧张感。

偷偷躲在房间里看男友直播什么的,真有点怪不好意思的。

还好房里没其他人,朱一龙赤着脚丫子,抱着抱枕,一手举着平板,专注地等主持人将开场白说完。

本来他是不知道这个直播的。

白宇离开北京前,他们只匆匆见了一面。

之前他飞国外绕了好大一个圈,也把想念集满了一整瓶。

可惜这些思念无法具象化,无法让人看到。

一个久违的拥抱、一个温柔的亲吻,熟悉的人、熟悉的声音,让思念找到了归属。

千言万语汇集成一句简单的话语。却最是情真意切。

他对他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

他回他说:“我也想你,比你想我再多一点。”

白宇每次只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便轻轻松松让他露出笑容。

朱一龙回忆起昨晚上通电话的时候,工作了一整天,他困得很,但舍不得和白宇结束通话。

白宇次日有活动,他本来是想提醒他夜里降温多穿件衣服、早点休息,聊着聊着,却愈发地想要碰触到他,想要把他搂在怀里,听他肆意大笑的声音。

耳边能听到白宇的呼吸声,但经过电子处理的声音失了真,变得有些飘忽。

那么远。

他离他那么远。

“小白。”

“嗯?”

“突然想看看你。”

电话那头的人一顿,放柔了声音说道:“那开视频?”

“看视频也摸不到你。”

朱一龙嘟囔了一句,毫无所觉自己在向年纪比他小的恋人撒娇。

“龙哥,你这样会让我想现在就打飞的飞回去!”

“别瞎说八道,我就……我就随口说说。挂了挂了。”

朱一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稀里糊涂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仓促下习惯性想就这么含混掩饰过去,可另一头的白宇却不让。

“哎,等等!”

“龙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

“干嘛?想要晚安吻?没有!”

朱一龙说得斩钉截铁,惯的他,每次打电话都这么肉麻。

可仔细想想,哪一次不是随了他的心愿?

朱一龙在心里叹口气,都是自己宠出来的。

听筒里传来白宇磨牙的声音,朱一龙突然觉得刚堵着的心口顺畅了些。

“龙哥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那么小气呢?你不给我我也不给你了。”

“白宇同学,你幼稚不幼稚?”

“你不知道白小宇只有3岁吗?”

正主都这么说了,这话还真没法反驳。

“等你回来了给你。”

朱一龙把手机凑到唇边,轻轻说道,像是在哄自家的小朋友,其中的温情只有白宇能懂。

“好,我记下了。龙哥,MUA~晚安~❤”

即使不是视频,听到那记响亮的“MUA~”,朱一龙还是瞬间红了耳根。

他按下了结束通话,发现通话时长定格在了13分14秒。

之后他便收到了白宇发来的截图教学,配字是说让他有空的时候看他的直播,解解相思之情。

收到教学的朱一龙不由失笑,发了一个表情包过去,告诉对方自己很忙,可能没空看,却默默又设了闹钟提醒自己别忘。

还好今天的工作结束的早,让他有了时间看活动的直播。

当视频中的摩天轮被点亮时,朱一龙突然有些遗憾,不晓得他有没有机会亲自去看一眼亮着白宇名字的摩天轮。

他看到了白宇的兴高采烈与感动,可以想象在现场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时,白宇内心是多么的激动。

朱一龙用指腹在虚空中抚摸那人的笑颜,感觉快乐也透过屏幕,传递过来。

活动短短一个小时不到就结束了,他正意犹未尽,可终究还是结束了。

等白宇离场了,朱一龙才关掉了直播页面。

上海好像下大雨了,也不晓得他有没有淋到雨?

朱一龙握着手机,犹豫是发微信还是打电话。

过了一会儿,手机在手心里连震好几下,令他回过神来。

看到是白宇发来的微信,他眼中的光彩都亮了起来。

白宇连发了3天信息过来。

第一条是张照片,照片里白宇对着镜头比了个爱心,背景是闪烁着他名字的摩天轮。

白宇:龙哥,不晓得你有没有看直播?想让你看看有我名字的摩天轮。哈哈哈哈,一定头回见吧?我也是第一次见到,心里有点激动。

白宇:以前拍戏时剧里有一个摩天轮,说转一圈是13分14秒,恋人一起坐就能一生一世在一起。虽然是假的,但有机会我们去坐一次摩天轮吧?

朱一龙注视着屏幕中那人快乐的笑脸,没有犹豫地打下一个“好”字,点击发送。




你,是我的一生一世。


<完>



《忽而今夏》太虐了,我看了一个月还没看完……

正好看到摩天轮那一段,想到前两天的妮维雅宇。

以前我住的地方去大悦城走路只要5分钟,然而我却搬家了……WHY!!!


评论(7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