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朱白】一个火锅味的亲(完)

显微镜女孩们太厉害

好奇到底是谁推荐给谁的,嘻嘻

RPS切勿上升到本尊,谢谢。


一个火锅味的亲


白宇和朋友去火锅店嗨皮了大半个晚上,回到酒店时已经晚了。

朱一龙明天有早场的戏,白宇推了第二摊的邀约,赶回来看看他家龙哥睡得好不好。

他刷卡进门,房间里只留了一盏廊灯,静悄悄的、没有声响。

白宇猜想那人应该睡下了,便猫着步子走进卧室里。

套间内的大床上,朱一龙卷着被子,一张好看的脸被埋在下面,只能看到露出来的后脑勺。枕头边还放着一本台词本。

大概看得累了才睡着了。

白宇每次见他闷着脸睡觉的样子,都觉得他龙哥骨子里还藏着的孩子气在作祟。

虽然他醒着的时候肯定不会承认就是了。

怕他这样睡会闷坏了,白宇不得不走上前,稍稍替他把被子拉下来一点,露出精致的眉目。

岁月仿佛并未在他的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。微长的刘海散在洁白柔软的枕头上,让睡着的人看上去好似刚步入社会的学生。

白宇摸摸自己下巴上蓄的胡子,再看看朱一龙干净的下巴,不由觉得他家龙哥在装嫩这方面,的确有得天独厚的优势。

不过自己也很帅就是啦。

白宇低头偷香了睡着的朱一龙一下,打算亲一个就去洗澡睡觉。

未想浅眠的朱一龙反扣住他的手,不让他走。

“回来啦?”朱一龙还半梦半醒,声音有点低。

白宇听着他含糊的声音,觉得有一根羽毛在搔自己的心。

“吵醒你了?”他在床沿坐下,翘起二郎腿,把想要坐起身的人给压回去。“明天不是还拍早上的戏么?继续睡吧,别管我。”

“你把我香醒了……我正梦到吃火锅呢……”

昏暗的灯光下,朱一龙躺在枕头上,拉着白宇的手,笑得有点憨。

显然他在梦里吃得很香,一脸满足的样子。

“你鼻子倒是灵。味儿这么重?我还喷了除味剂。”

白宇抬臂嗅了嗅自己的身上,吃了火锅难免味道大。

但要说能把人给香醒,只能说朱一龙对火锅执念有点超凡。

“香……知道我不能吃还带着一身味儿回来,小白,你故意的!”

朱一龙控诉道。

最近在拍戏,被要求健身保持身材,好久没吃到心爱的火锅了,他怨念正深。而白宇新戏刚杀青,所以便能自由自在地去嗨。

“哪能呢?再忍忍,下次我陪你去,咱们敞开了吃!都点大份的!龙哥你想吃啥有啥!”白宇拍着胸脯,夸下海口。

朱一龙眯着眼睛闷笑,他家小白总能逗他开心。

“不吵你了,我去洗掉这身味儿。”白宇见他快要睡着了,拍拍他的手背,让他松手放自己去洗澡。

“小白,过来一点。”朱一龙却摇摇头,向他招招手,白宇疑惑地凑过去。

“怎么?你要什么?”

朱一龙见他低头,便揽着他脖颈往下压,迎面亲了上去。

他睡前刚刷过牙,口腔里是清新的薄荷味,而白宇虽然吃了口香糖,嘴里还带着一点火锅的辣味。

白宇就这么被他抱着,与他交换了一个火锅味的吻。

亲了许久,朱一龙才松开乱了呼吸的白宇,摸摸他的后背,享受地闭着眼睛说:“味道不错,回头把店名推荐给我。”

白宇:“……”

他家龙哥怕不是想火锅想疯了!


*


没过多久,当白宇拿手机刷微博,发现#朱一龙火锅#刷上热门微博时,在休息室狂笑了十分钟。

万万没想到朱一龙偷偷去吃个火锅都被粉丝发现了,一激动一下给朱一龙发了十个毛猴表情包过去,问他好不好吃?

过了许久,朱一龙才姗姗回复道:

——没有那天你嘴唇上的味道那么香。

白宇: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白宇握着手机,暗暗心道:他家龙哥最近情话技巧有点逆天啊……

真要命!小心脏受不住了!

白宇:龙哥,等我回来再让你尝尝。

朱一龙:好。



<完>



等我哪天有空,我也要去品品。

说不定就吃到和龙哥同一个锅了呢!【你够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8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