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小熊

ID:欣
挖坑好手……
欢迎来找我玩。
萝卜坑堆放处。
脑洞比宇宙大。
更新全靠缘分。
点文不定时开放~
文字图片如需转载请提前联系我,谢谢。

【冬盾】不要轻易尝试章鱼头套(短,完)

前天看星际特工时想到的梗,全片感觉就这段印象最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全程恶搞,全员OOC注意

放飞自我




不要轻易尝试章鱼头套



事情的发生往往是这样的。

星爵在把宇宙搅得一团乱、啊不!是从那些妄想称霸宇宙的终究BOSS们(包括他亲爹)手中拯救了第N次宇宙之后,终于回到了地球上。还没来得及去M记吃上一个巨无霸汉堡,便又和复仇者联盟一起干了几次架,深刻体会到人多力量大的好处。

现在住在复联总部,吃喝用度都是好伙伴的,作为美国人,怎么也要反馈给出生入死的队友们。

于是乎,他四处打听了下(基本是和鹰眼一起玩飞镖时喝了两瓶啤酒话匣子就打开了)。

上到钢铁侠的存款,下到黑寡妇的三围,左到雷神的饭量,右到幻视的黑暗料理,号称复联百科全书的鹰眼真是无所不知,愣是当事人没有注意到的鸡毛蒜皮,他都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谈到了他们那些年喜欢过的姑娘上了。

又不知怎么的话题又转到了其他人的恋爱史上了。

“听说美国队长是这个世界上最长情的人?”星爵将爆米花抛入嘴巴里,咔嚓咔嚓两下就吞了。

“如果算上他沉睡的70年,的确,再过几年都可以庆祝相识一百周年纪念日了!“鹰眼拿起一个飞镖,眼睛都没看靶子就那么随便一丢,又是命中红心。神射手想丢歪都是好困难的一件事。

“但我看他前两天在训练室和那个有铁手臂的?他们怎么在地板上打架?”

“你说Barnes?哦……这说来就话长了,很久以前有个叫九头蛇的组织,已经被我们剿灭的差不多了,狠狠踹了他们屁股的那种。当时他们潜伏在神盾局里,把他抓回去洗脑成了他们的杀手冬兵。多次洗脑导致他丧失了所有记忆,性情大变,还和队长反目成仇。但是队长不放弃,顶着压力把他找回来了。可惜洗脑对他影响太大了,现在时不时还会突然复发一下这样。”

“这就是真爱吧!队长一定花了很大力气帮Barnes恢复记忆!”星爵激动道。

“那是自然的,虽然恢复记忆后他们俩整天腻乎在一起杀伤力也是很强的。哎……欺负单身狗!“鹰眼趴在桌子上数着花生。

“说道恢复记忆……哎哟!我想到一个好东西!等我去搞来,给你们当礼物哈哈哈哈哈哈!!!”说着,星爵从沙发上爬起来,去招呼他的小伙伴们,临时回宇宙走一着。


N天过后,当鹰眼都麻木了回答同伴们问星爵和他的小伙伴们的去向时。

他们开着宇宙飞船从天而降,让Tony不得不打电话通知NASA局长不要激动,外星人没来攻击地球。

毁灭者扛着个大水箱下来,引起众人围观。

Steve和Bucky早早被通知要到场,也不知道星爵到底是要给他们看什么。

“来来来,这可是我们费了好大功夫搞到的!尼玛想要抓到只公的还真不容易!”星爵说着打开了水箱的盖子,众人好奇地探头,就看到海水里一只五彩斑斓的透明水母在飘荡。

体型和颜色都是地球上没见过的,见过外星人,但这外星水母还是第一次见。

“阿斯加德也没有这玩意儿……“索尔路过道。

“这水母能干嘛?”黑寡妇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。

“它的用处可大了!只要把它戴在头上,你就能看到过去现在与未来的记忆!不过不能戴超过1分钟,否则它会吞噬你的记忆!很好用吧?”星爵斜靠在水箱旁,洋洋得意。这可是只有他这个走遍宇宙每个角落的人才能知晓的东西。

“听说你失忆了?正好戴上这个,保你立马恢复记忆!”星爵走上前拉过冬兵,向他指指水箱里翻了个身的水母。

Bucky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,但看到那个柔软无骨的滑腻腻的水母,他背脊一阵发凉。

“不,这很恶心。”他说道。

“就一分钟而已!是男子汉就不要畏惧把头伸到水母的XX里!”星爵嚷嚷道。

“XX?”黑寡妇挑眉道

“是我想得那个XX吗?”鹰眼憋笑道。

“(⊙﹏⊙) 额……口误,口误!”星爵见众人脸色不好,连忙辩解道。

“想想你与队长的美好回忆啊!你真的不想想起来吗?”星爵苦口婆心道,这水母他可费了好大功夫抓到的,比抓娃娃还心塞。万一这水母过一会儿水土不服GG(死)了,那他不是白忙活了吗?

Bucky犹豫了下,他看向了一旁的Steve,Steve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,道,“不要勉强。我们可以慢慢来的。”

但能够立刻恢复记忆对于Bucky来说是个巨大的诱惑。

BUT……

“这太恶心了……”他隔着玻璃都能感受到那水母滑腻腻的手感,不要说把头伸进它的XX里。

“是男人就勇敢的上!”黑寡妇看不下去了,一把抓起水母,就往Bucky头上一套。

就见冬兵头上套着个七彩的透明水母,脱了水,那水母的触手们扭动着缠在冬兵身上。

画面太美,复仇者们都大开眼界。

也不知道是谁,拿出了手机,连按几次快门,记录下了这一精彩时刻。

星爵这边还卡着秒表,他可不想搞超时,让冬兵好不容易找回来的记忆又被清理一次。

而脑袋被套在水母身体里的冬兵,此刻就觉得脑海里在放一部超长纪录片,走马灯似得记忆在他眼前闪过。在他面色发白之前,那窒息感终于消失了。

他没有看清是谁替他将那水母头套摘下来,就感到满脸的粘液让他想吐。

然后他很庆幸自己昏了过去,不用去想自己的狼狈样。

信息量有点大,记忆硬盘超负荷运作了。

等到他醒来时,脸上头发上的粘液已经被清晰干净了,Steve陪在他的身边。

他那些空缺的记忆果真神奇地回来了,虽然是借由如此恶心的方法,但是他还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。

即使那些记忆里,痛苦的更多些,但那些美好的片段,却能让他坚持下去。

而没有什么比能够在Steve身边更为重要了。

他很幸福。



小番外


当冬兵戴上头套,那软绵绵的水母的触手突然张牙舞爪起来,只见它睁开碗口大的血红眼睛,朝着众人高喊道,“Hail Hydra!”

下一秒,水母就被丢在地上被子弹打成虱子、被盾牌锤子敲成烂泥、被激光枪烤糊。

Steve不安地看向Bucky,迟疑地问道,“Bucky?”

就见冬兵抬起黏糊糊的脸,一甩黏糊糊的头发,冷漠道,“Who the hell is Bucky?”

下一刻,星爵被打成了虱子。

他从梦中惊醒,蹦了三米远,原来是做梦。

他拍拍自己的小心脏,爬回床继续睡去。


真的完了


标题觉得叫水母不够霸气,就换成了章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别介意这个小细节了,我喜欢吃章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巧克力小熊 | Powered by LOFTER